2019 真佛宗供僧大會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即將舉行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協辦

“2019 真佛宗供僧大會” 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即將舉行 !!



此屆「供僧大會」誠意邀請釋蓮僧金剛上師主持、本宗國內外上師團、法師團護持及所有的真佛弟子出席參與、共襄盛舉。

出席善信大德可藉此機緣布施供養廣大僧眾,進而與廣大僧眾相聚一堂,一起參與殊勝的佛事,一起同修,行廣大供養,與宗內外佛弟子廣結善緣,更重要的莫過於可以一起請佛住世!

“僧”是梵語“僧伽”的簡稱,意譯為“和合眾”, 即指信奉佛陀教義,修行佛陀教法的出家人,亦指

奉行“六和敬”,“和合共住”的僧團, 它的字義就是“大眾”。僧伽是出家佛教徒的團體,至少要有

四個人以上才能組成僧伽。所以一個人不能稱僧伽,只能稱僧人,正如一個兵士不能稱軍,只能稱軍人一樣。僧者為眾生之良友福田,所以稱為“福田僧”,能令眾生植福故。

為什麼要供僧?昔日目犍連尊者,為救亡母脫離餓鬼之苦,佛陀告之於七月十五日結夏圓滿之佛歡喜日,設大齋會供僧,以盂蘭盆盛物,等心供之。以此供僧功德,目犍連母得脫惡道,此是七月盂蘭盆會之由來。故知以神通著稱的目犍連尊者尚須假供僧之德度脫亡母,更何況一般凡夫,故佛弟子亦應供僧以積己之福。

歡迎踴躍參加這一系列意義非凡的活動,為自己和親眷累積無量的福德資糧,大家千萬別錯過這良善的機緣!
2019供僧

供僧大會日期:2019年11月3日
供僧大會時間:早上 10 點開始
供僧大會地點:真佛宗平和養老院

詢問電話:
般若雷藏寺(+6)03-3374 9399
釋蓮玄法師 (+6)012-261 7861
蓮花細妹講師 (+6) 012-450 2338
蓮花時浥助教 (+6) 016-337 8301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