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公告》護摩法會採取網路直播方式進行

《彩虹雷藏寺公告》護摩法會採取網路直播方式進行

有鑑於近日華盛頓州的疫情日趨嚴重,彩虹雷藏寺將全力配合州政府法定集會人數的規範。從今日起,護摩法會將不對外開放,請大家見諒並請配合在疫情爆發的非常時期,彩虹雷藏寺董事會對於護摩法會所做出的因應調整方案。

彩虹雷藏寺將採取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將聖尊珍貴的法語開示傳送到全世界。聖尊的法身遍佈十方法界虛空,正所謂「人有誠心、佛必感應」,根本上師的神威加持力是無遠弗屆無所不在的,是沒有時間與空間的距離。

彩虹雷藏寺會即時將法會的訊息公佈在網路上,請大家密切關注彩虹雷藏寺所發的相關訊息。祈願聖尊能持續的以護摩法會的大功德力,加持此次的疫災能早日消彌於無形,讓眾生離苦得樂,人人平安健康。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0年3月17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