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真佛宗供僧大會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及【大白蓮花童子】藏密式護摩大法會即將舉行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協辦

“2019 真佛宗供僧大會” 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及【大白蓮花童子】藏密式護摩大法會即將舉行 !!



當天下午2 點將舉行【大白蓮花童子】藏密式護摩大法會。恭請宗委會督察處長釋蓮僧上師主壇、上師團、眾法師、講師、助教及同門大眾護壇

「蓮花童子」頭戴五佛寶冠(法王冠,右手說法印,左手持蓮印,金剛跏趺端坐於大白蓮花法座之上,

面帶微笑,法相莊嚴,身放百寶光明。「 蓮花」是表示清淨,出污泥而不染;「童子」表示純潔,表示清淨法身,破除了無明,斷除了煩惱,去除了愚痴,得證大自在解脫的佛菩薩境界。

「蓮花童子」為了助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弘法,才下生人間,因此人間 才有「蓮生活佛 盧勝彥」。

蓮生活佛盧勝彥適逢種種因緣,受諸師調教,且親受釋迦牟尼佛授記,阿彌陀佛付託,彌勒菩薩賜戴紅冠,蓮華生大士教授密法。這個大法緣,是「蓮花童子」救度眾生的時代,降大法雨,吹大法螺,擊大法鼓,演大法義!蓮生活佛啟動的六大震動的大法輪,已經開始旋轉了。

歡迎真佛子弟踴躍出席護持,在請佛住世的同時,亦為自己及親眷祈福消災增益,離苦得樂!

.................................................................................

日期:2019年11月3日
時間:下午 2 點開始
地點:真佛宗平和養老院
Lot 69252, Jalan Kota Bharu,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詢問電話:
般若雷藏寺(+6)03-3374 9399
釋蓮玄法師 (+6)012-261 7861
蓮花細妹講師 (+6) 012-450 2338
蓮花時浥助教 (+6) 016-337 8301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