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英文與印尼文版開站了!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英文與印尼文版開站了!】

感謝默默耕耘的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義工們和翻譯組,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英文與印尼文版開站了!

只要點擊右上角的語文選項選擇語文,已翻譯好的另兩個語文將出現。由於翻譯需時,新帖的其他語文需要稍遲出現,敬請大家耐心等候。

敬請注意:新和舊網站會共存直至舊網站的數據完全被轉移至新網站。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服務!

中文網址: ch.tbsn.org
英文網址: en.tbsn.org
印尼文網址:id.tbsn.org

舊網址:
中文網址: http://tbsn.org/chinese3/
英文網址: http://tbsn.org/english2/
印尼文網址:http://tbsn.org/indonesi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