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 為世界祈福】

全世界十多億人被關在屋內的時候
讓我們打開通往宇宙意識的那扇門


當全球許多的國家都封鎖了國境,全世界十多億人被關在屋內的時候,讓我們打開通往宇宙意識的那扇門。身為偉大的蓮生法王師佛的弟子,讓我們遵循師佛所教的安心法門,把心沉澱下來。


在病毒的面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可是我們不孤獨,因為我們心連著心。這是一段大家共患難的日子,但是莫忘師佛所教的「活著一天,感恩一天、活著一天,快樂一天、活著一天,修行一天。」


讓我們進入身心沈靜穩定的狀態,以最虔誠的心,共同為全世界祈福,讓我們形成一股安定的力量,每天散發光明的磁場,為周圍的人帶來正能量。在最安定的境界,讓宇宙意識的能量,進入我們的心,又散發出去,充滿整個世界。


敬愛的同門,在最需要的時候,師佛已經把珍貴的「除瘟疫度母念誦法」傳給我們,讓我們頂戴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法王的傳承加持力,一心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發揮最大的能量,祈願新冠肺炎疫情止息,世界恢復生機。也一心祈願,師佛安康自在,常轉法輪。


宗委會呼籲全球各道場與同門,與根本上師同心同願,更加精進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靜心,為世界祈福。」期待烏雲退散,等待大日再現!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