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 即將開展

再轉時輪殊勝大法 無上法緣遍照印尼
2019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 即將開展

【教育術字第 20190007 號】
2019 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

「婆羅浮屠作者及文化展」,今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20幾個國家的作者及學者,參加第八屆的宗教學術文化發表。真佛宗也受邀參與。

宗委會將於2019年11月21-23日 (3天) 於印尼 -婆羅浮屠,以「時輪金剛」為主題展開「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的三大主軸活動 : (一) 新書發表及師尊書展 (二) 「時輪金剛密續的歷史及實踐」的論文發表會,由蓮訶上師主講。(三) 持誦「時輪金剛心咒」,為整個活動圓滿閉幕。

宗委會為此恭請聖尊 蓮生活佛於10月20日在彩虹雷藏寺主壇「時輪金剛護摩火供」,大力加持活動吉祥圓滿,以及所有贊助活動的功德主,正式轉動交流活動的起點!

凡參與此次活動的仁波切、眾上師、僧眾,宗委會將供養活動期間的一切食宿、交通接送*

*交通接送:
印尼日惹國際機場 <-> 旅館。需配合主辦單位安排的接送時間及旅館。

歡迎各級弘法人員、同門大德踴躍護持參加!

即日起接受報名!
*****************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 23日 (星期六)
活動地點:印尼婆羅浮屠

線上報名:

A:真佛宗仁波切、眾上師、僧眾:
請點擊此網址報名 =>
https://forms.gle/7wNs3wDEbVGV95Ap9

B:講師、助教、眾同門善信大德:
請點擊此網址報名 =>
https://forms.gle/UXw5sHNik24Tubx76

聯絡人:蓮桶法師 E-mail: tbfworldservicecenter@gmail.com

主辦單位:
婆羅浮屠作者及文化展

受邀參與單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印尼密教總協會
印尼密教總會
印尼一燈基金會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