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絡同修 - 時間表更新

全球網絡同修 - 真佛創舉
時間表更新!

~ 真佛密法 ☀️光燦大地~

真佛宗派是以實修著稱的宗派。
聖尊蓮生活佛教導弟子:
「我能『明心』也能『見性』,是如何得來的?
答案是:「每日一修,無休息日。」
「我發覺:每修一天,意識就會改變一點點。
這如同:鑽木取火。磨鐵成針。掏沙取金。煉鐵成鋼。」

又, 「同修是大眾心力的無量功德聚集,萬德交歸之時,佛菩薩諸尊會慈悲下降,這樣一來罪障會消除,功德會增長,所求會滿願了!」

為了響應師尊的諄諄教導,推動真佛弟子的每日精進實修,宗委會已於2019年9月9日起,開辦「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現在新增時間表為: 每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六個時段,見附表。

「全球網絡同修」不僅可導領各國的真佛弟子進入每日實修的精進生活習慣,更加強了五百多萬弟子神聖和合的凝聚力量,建造全球一心的真佛大家庭。

真佛宗宗委會鄭重邀請您參加——“真佛宗全球網絡同修”!

(居家附近有道場者,請護持道場同修;無道場者歡迎參加網絡同修)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 - - - -
☀️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 歡迎世界各地同門, 訂閱頻道參加同修❤️
- - - - -
備註:根本上師的法會時間(西雅圖週六晚上八點至十點及週日下午三點至六點),這兩個時段將不安排網路同修,請直接進入師尊法會網路直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