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隨緣露伏藏 ㄧ問一答圓滿智】

【師尊隨緣露伏藏 ㄧ問一答圓滿智】

《互動就是力量》師尊回答弟子發問開場後,眾弟子都為師尊最圓滿的答案傾倒!暮然驚醒:天吶!師尊本來就是個大伏藏!我們居然無意中找到鑰匙了!

本來以為平平無奇的問題,居然引出了一項又一項很多弟子沒聽過的法、手印、重點,真令大家讚歎:我們的師尊真是了不起的大成就者,心中的伏藏無窮無盡啊!

慈愛的師尊看到弟子們認真發問,真的非常高興,簡直傾囊相授,法寶都一一展示出來,還主動「加碼」,在星期天彩虹雷藏寺時間緊湊的法會中也回答問題。

為此,師母蓮香上師也興之所至,寫了一偈鼓勵:

「為大眾藉機挖寶
師尊隨緣露伏藏
粒粒珠璣烙心田
ㄧ問一答圓滿智」


師徒之間的互動果然發射出最強的力量,震撼人心,如一波又一波的光束遍傳全球!被疫情圍困而鬱悶的弟子好像被注入了強心劑,又活起來了!感恩師尊的「激活」!

有些同門可能難以啟齒或覺得很難下筆,我們也歡迎弘法人員為同門發問,要知道,佛陀的《圓覺經》也是由十二位菩薩發問而講的,就像師尊在文集中問金母、問白度母、問善光佛,其實祂們都是在為眾生而問,您,會是十二位菩薩之一嗎?

歡迎大家繼續到以下鏈接提出問題,並記得在即將來臨的週末準備與師尊空中相會!

https://www.facebook.com/167118973441901/posts/1539815696172215/

#互動就是力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