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就是力量】更換發問管道

【互動就是力量】活動自蓮生法王師尊開始回應後獲得眾多同門的熱烈發問,至今已經有600多則留言。為了方便收集問題,我們將改為以Google Form方式收集問題,今天開始(2020年5月3日)請大家到以下鏈接填表格發問。

https://forms.gle/kYW5vxrc2N7mfGsCA

師尊每回都很認真真誠的在回應每一位發問的弟子,希望大家都以非常虔誠敬仰的態度發問,也要珍惜這一星期兩次短短的互動時間,讓更多弟子受益。師尊開示的時間是真佛弟子們共同擁有的最寶貴時光,我們期待每一次的發問都能利益無量眾生!

師尊的每一個回應都彌足珍貴,宗委會文宣處目前不只將每一道問答剪接成短片逐一發佈,也由真佛報匯整編輯每一道問答發佈。為了確保最重要和利益更多人的問題能優先得到解答,文宣處也成立了小組處理問題的整理和篩選,並請發問者遵守以下規則。

【互動就是力量】規則:

1 發問者必須列出姓名/法號(方便的話請列出國家)。
2 只問師尊公開傳過的法,限於二灌或以下。
3 求法是殷重之事,宜遵照弟子應守的禮節,請勿求師尊傳還未公開傳的法或咒。
4 每位同門一次不能問超過三題。請儘量精簡問題。

最後,請同門儘量在網上搜尋有關問題,或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或【真佛般若藏】搜尋後,無法找到解答,方凝重發問。

師尊曾經在【虹光大成就】及【密教大光華】細說密法和非常詳細傳授修法口訣,這是實修的真佛弟子必上的課,歡迎大家到以下鏈接學習或重溫:

【虹光大成就】https://ch.tbsn.org/guidem/index/16.html?p=37

【密教大光華】細說密法完整儀軌
https://ch.tbsn.org/guidem/index/21.html?p=6

【虹光大成就】視頻請到以下You Tube搜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密教大光華】視頻請到以下You Tube搜尋
https://youtu.be/wSmCnkiTAwY

宗委會文宣處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