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聖尊蓮生活佛首傳【吽音度母法】大法會宣傳MV

2017年3月26日聖尊蓮生活佛首傳【吽音度母法】大法會宣傳MV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hND2HTbRx0
====================================

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持首傳【吽音度母法】大法會
法會日期: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下午 2點
法會地點:高雄展覽館 南館
主辦單位:真佛宗大義學會

法會相關資訊,請連絡真佛宗大義學會,連絡方式如下:
電話 TEL:+886-7-223-2045
傳真 FAX:+886-7-223-9847
E-mail:tbsndayi@gmail.com

【稀世珍貴法緣。吽音度母簡介】
吽音度母身黃色,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蓮花,蓮花上有弓箭,因此密號為「與願金剛」。除了能圓滿眾生所有一切的祈求,能保護行者本身,保護全家,保護他人,更能保護整個國家。吽音度母最早的因地也是來自阿彌陀佛,為二十一度母之第五尊,乃從綠度母化生,與綠度母同位階。

吽音度母又稱為『吽音叱咤度母』。“吽”代表大悲菩提心,“叱咤”代表無缘的空性智慧,吽音叱咤度母發出悲智雙運的聲音,傳遍欲界、色界和無色界,她的双足壓伏着地獄、餓鬼、畜生、人、阿修羅、天以及中陰界,能勾招、降伏、攝受一切邪魔外道。只要經常感受吽音度母,不僅能戰勝修行過程中的一切違緣,也能攝受一切有形和無形的無量眾生,自在的弘揚佛法。

吽乃「成就」之意,能將此成就之音廣布於七世間,足可見此尊法力之偉大。據師佛教導,把吽音度母之吽字想在心中,可以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也可以增加別人的正能量,可以降伏怨敵,做什麼事情都會順利,求這一尊會得到好運,好的運氣會一直來,消除惡運,可以救度眾生比較廣大。至於更重要更深入的心要口訣,讓我們一起期盼3月26日師尊所傳授之吽音度母殊勝法要。

讚偈:
頂禮吽音叱吒母。聲遍欲色虛空界。
其足壓伏七世間。皆能勾招盡無餘。

◎ 吽音度母法會相關檔案,歡迎下載!
吽音度母成就所求永遠伴隨您!
下載桌布至您的電腦或手機,讓您隨時保持正能量,並且得到吽音度母的保護,願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福慧圓滿、事業順利、法財恆足、修行成就。
主辦單位特別提供「電腦版」與「手機版」,以及各種法像樣式與螢幕解析尺寸,歡迎同門前往下載,期望大家都能得到吽音度母的慈悲護佑唷!
「電腦版」:https://goo.gl/pn20RJ
「手機版」:https://goo.gl/Mf6oMM

師尊親誦吽音度母心咒7遍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4R1YeOvROnE

20170326吽音度母法會報名相關表格:(WORD、PDF、JPG檔)
下載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qdAOiGk4fjR1R1bkhERjBqZ2c?usp=sharing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