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zoom(送)賀禮】2020佛誕活動

雲端zoom(送) 賀禮
用你的才華展心意

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慶典!歡迎參加「雲端zoom(送) 賀禮」比賽!

往年的每一年,西雅圖有4個季節:春、夏、秋、冬,今年,卻多了個「瘟疫季節」!

無論每年有甚麼季節,農曆五月都是真佛宗弟子歡慶的季節,因為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法王的佛誕就在農曆五月十八!

今年,自從網路直播在彩虹雷藏寺開始了視頻zoom「集會」後,雲端集會就成了我們與 師尊相見歡的常態。今年的佛誕,除了西雅圖現場的同門,當天宗委會將策劃以zoom視頻讓世界各地的同門參與佛誕慶典。至於誰能夠在當天得到師尊的特別注視呢?這個「「雲端zoom(送) 賀禮」」是讓同門為 師尊準備以下的禮物,分別為:-


(1) K歌之王--我唱一首歌給 師尊聽
創作歌曲或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填上獻給 師尊的歌詞,唱給 師尊聽(選用曲請確保已得到原創者授權)。

(2) 真佛藝術家--畫出心中的 師尊
創作師尊肖像畫。除了一般素描或繪畫,亦可以Q版、漫畫、影片、動漫、gif或手機P圖等等方式呈現

(3) 真佛名嘴秀--說學逗唱獻師尊
供養師尊笑話、或以相聲、朗讀、說書方式呈現師尊文集。(或以親子互動方式更佳)

(4) 舞林高手--誰能令 師尊開懷大笑?
舞蹈不一定要專業,用音樂及肢體語言,展現曼妙或逗趣的舞姿,讓 師尊開懷大笑。

(5) 真佛抖音--師尊文集故事創作
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厲害用抖音製片,不如就讓我們用抖音的方式拍師尊文集的故事吧。

(6) 與 師尊共同走過的歲月-師尊懷舊照片
參賽者展示師尊與他或包括其他同門一起的合照,回味當年拍照時的趣事或事跡。

每個類別只挑選三位得獎者,在師尊佛誕當天,會呈現這份禮物給師尊觀賞,以作為弟子恭祝佛誕的賀禮。

歡迎大家落力準備參加競賽,投件鏈接:https://forms.gle/XQfdjskjwi6e8s4FA

比賽截止日期:美國時間2020年6月20日。
比賽揭曉日期:美國時間2020年6月30日。
參賽資格:不限。歡迎真佛弟子及社會大眾參賽
參賽者同意宗委會有參賽作品的使用權。

主辦單位: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協辦單位: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世界真佛報
燃燈雜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