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將啟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將啟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聖尊蓮生法王:在密教來說,「防護法」是密教行者的首要!

2020年6月27日晚上六點(台灣時間),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將開始啟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蓮生活佛開示:

「在密教來說,「防護法」是密教行者的首要!
有很多人,若不修行,無事。若一修行,就有事。搞得全家人不安寧,這是「魔礙」所致。我說,任何一個修行的行者,都會出現魔來障礙。
魔有外來的,也有自心內在的。因此修法「對治」是必須的!大聖如釋迦牟尼佛,有天的障礙,也有人為的障礙。

我認為每一位修行人,都應該懂得「防魔」的法術,這是非常必要的。有很多修行人,被天魔干擾而精神失常!被地魔干擾而百病叢生!被人魔干擾而退道心!這種現象很多很多,很多行者一不小心,就被魔當點心吃掉了。
最近,我在禪定中,蒙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傳授「觀音身壇城避災法」。此法是「辟魔大法」!我希望所有修行者,都要重視「防魔法」,尤其是「觀音身壇城避災法」。

這個法,每半個月修一次,無災無難,任何「降頭」全部破除。此法是身供養,必須依次觀想清楚,將可避免種種災禍。例如:病難、意外難、魔難、人為災難、天難,一切凶災橫禍均會消滅!獲得觀世音菩薩大慈悲的垂賜護佑。
此法的由來,是我在大悲寶懺的進行中,一剎那之間入甚深禪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顯現,親口傳授給我,一共講解了三次,我才記住!出了禪定之後,我再講解給弟子們聽。

此法的傳承是:「觀世音菩薩 - 蓮生活佛盧勝彥 - 真佛宗諸弟子」這是菩薩直接傳給我的。
所以,此法是真佛宗才有的不共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為真佛宗不共法,需獲得灌頂方可啟修。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