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256冊《拜訪大師》〈搞什麼『養鬼』〉

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256冊《拜訪大師》〈搞什麼『養鬼』〉

.搞什麼『養鬼』.

有一位「養鬼」的喜好者,到了我這裡,與我談「養鬼術」,他問我很多問題,我一一給他這方面的知識,其實,養鬼就是跟「低級靈」打交道,以下就是我與他的對話。

他問我:
「大師!養鬼聽說有益,其利何在?」
我答:
「養鬼成就者,能賺大錢、能得大名、能得權利、能令女子喜好。財、色、名、勢力,皆得成就。但,反之,養鬼不得力,恐遭反噬。」

他問:
「大師!如何養鬼?」
我答:
「其順序是:
一、召請鬼。
二、供養鬼。
三、與鬼誓盟。
四、用鬼。」

他問:
「有人去泰國,請回小鬼,召請、供養,等鬼來附,最後用鬼,是不是這樣?」
我答:
「正是如此。」
他問:
「怎知鬼至?」
我答:
「供香,無風而顫抖。夢中鬼現身,有鬼覺受,產生幻視、幻聽、幻覺等等,此時與鬼誓盟,其後必得鬼助。」

他問:
「鬼助有何現象?」
我答:
「藝人養鬼,粉絲大增,聲名大噪。政治人物養鬼,得大權勢,萬眾支持。宗教人士養鬼,萬眾皈依,版圖愈大。」(得鬼通)
我說:
「命相師養鬼,有鬼覺,靈驗異常,獲得眾人敬愛。」
他問:
「為什麼現代人喜歡流行養鬼?」
我答:
「容易相應。又很容易得利益。」

他問:
「養鬼的範圍?」
我答:
「拜『有應公』、『百姓公』、『十八王公』、『小城隍』、『狐魂廟』、『狐仙』、『碟仙』、『陰府』、『精府』、均是。養『嬰靈』、『小鬼』都是。」
他問:
「這是不是修行?」
我答:
「邪魔歪道。」(得鬼通)

他問:
「與正道有何差別?」
我答:
「供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是心靈向上。供鬼是心靈向下,因貪而下三惡道」他問:「大師!真佛宗有人養鬼嗎?」
我答:
「有。但,不可說也!」
他問:
『鬼會反噬嗎?』
我答:
「會。鬼若不爽,一定反噬。供鬼者,將來入鬼趣或三惡道。所以,搞什麼養鬼。」

====================================

【TBSN 持咒活動】真佛宗傳承大護法「大力金剛」守護真佛!全球大集氣持咒活動開跑!
敬請全世界所有雷藏寺、分堂道場以及全體真佛弟子,共同修持「大力金剛禁鬼法」--咒語:『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
祈求大力金剛守護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健康長壽.請佛住世」
祈求大力金剛守護道場與個人「結界清淨.修行成就」

【活動辦法】
即日起,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單位名稱」,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登錄 http://tbsn.org/chinese3/prayform.php?cid=7
或Email至 webmaster@tbsn.org ,註明參加【大力金剛持咒活動】即可。
(※ 以上兩者請擇一,勿重覆登錄、EMAIL。謝謝。)

【重要備註】
1、凡參加過蓮生活佛西雅圖8月27日「大力金剛法會」者,已含「大力金剛禁鬼法」,不需再求灌頂。
2、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可團體寫信至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求「大力金剛持咒灌頂」(含「大力金剛禁鬼法」)。而「大力金剛法」則需由根本上師親自灌頂,不可遙灌。
3、宗委會辦事處地址:
True Buddha Foundation
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el: (425) 885-7573
Fax: (425) 883-2173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