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父親節特別賀禮

#88父親節特別賀禮

「一生一咒」活動開跑後,接獲許多回響,其中最多人問的問題是:「活動之前唸的咒可以入數嗎?」

由於詢問者眾切切,宗委會決定為大家做一次特別安排:在8月8日父親節,以大家所登記的已經持誦的蓮花童子心咒全數呈獻給師尊為父親節禮物,並在8月9日法會為全體登記咒數的會員報名主祈者,請師尊下護摩爐供養!

敬請大家進入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建立賬號,在西雅圖時間8月7日晚上8點(台灣/馬來西亞時間8月8日早上11點)前,盡快到網站送出咒數!(鏈接: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3.html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設立的賬號,是真佛宗同門的修行筆記,記錄自己修行功課,在何時需要呈給師尊或法會加持時,系統能自動列印需要的個人資料。因此,擁有各自的賬號非常重要,請大家慎重填表。

經呈送加持的咒數,系統會自動分類,8月7日截止日期後所登記的咒數,累積到下一次的十萬遍時,就會進入列印區。宗委會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列印求師尊加持。

敬請大家登記真實唸誦數目,並非發願/千轉輪法/吉祥日持咒倍數。讓我們以一一步一腳印踏實所持的心咒與寶貴的時間,做為對根本傳承上師最大的供養!

p/s影片發佈後網站有稍微調整,在送出咒數後往左滑,右邊會看到「介紹主尊/詳細/繼續持咒」的選項

(以下為建立賬號指南短片鏈接)

https://youtu.be/E7SySpt8J_0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