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將於2020年9月13日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20年9月13日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慈悲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彦將於9月13日(星期日)上午11:00,於彩虹雷藏寺親自為大眾主持生基儀式!

報名參加者請務必在9月6日之前,將您的生基物寄至「彩虹雷藏寺收」。(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如果在9月6日之後才寄到的生基物,彩虹雷藏寺將無法保證能否確實參加到此次的生基儀式。請大家儘早把生基物寄來,把握難得殊勝的良機。

生基法的入土之物:個人的手腳指甲,少許頭髮,常穿舊內衣褲的一小角,密封在一個小型的紅包袋裡(裝生基物的小袋子顏色不限)。請注意:袋子的大小以小红包袋的大小為最佳,並請在生基物的封袋上註明報名者的姓名及生辰。

因報名的郵件數量非常多,為方便道場作業,有關郵寄生基物的注意事項如下:

1.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是報名生基,並將生基物與生基供養個別分開。供養方式可以在網上以信用卡、美金國際匯票或美加支票(限美加地區同門)贊助彩虹雷藏寺,抬頭請寫: Rainbow Temple。

2.做生基信件不予回覆。(如需回覆,請在信中註明用正楷寫清楚回覆的email地址或回信地址。若因字體潦草無法辨識正確導致無法回覆,本寺恕不負責)

3.請單獨郵寄生基物,切勿將做生基的信件夾雜法會報名表格、問事、求加持、求符...等信件。彩虹雷藏寺不负責代處理任何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此類信件請直接寄到宗委會辦事處。

非常感謝大家的全力配合!

如想更深入了解「生基法」的殊勝,請參看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2012年6月23日法語開示精要,及盧勝彥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清真道長傳授「生基法」一文)

彩虹雷藏寺 Rainbow Temple
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電話(P):425-888-3677
傳真(F):425-888-9008
電郵:service@tbs-rainbow.org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