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消息!師尊西雅圖同修和護摩法會的行程將於下週照常舉行

大好消息!師尊西雅圖同修和護摩法會的行程將於下週照常舉行

「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快訊
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天大的好消息!師尊回西雅圖至今,今日首次正式向大家宣布,從下個星期開始,西雅圖雷藏寺5月28日「蓮花童子本尊法」的同修,和彩虹雷藏寺5月29日「金剛手菩薩」的護摩法會,以及之前所安排的同修和護摩法會的行程,將全部照常舉行。

師尊的身體健康已在快速的復原當中,感謝師尊的慈悲恩德,祂捨身忘己,從未有一刻停止過弘法利生的如來家業。今後,我們仍然將持續關注師尊最新的健康狀態,並且盡量安排讓師尊弘法之餘的時間,能有充分的休息和靜養。

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配合與支持,有造成大家不便之處,望請見諒。

師尊的健康是每一位弟子的責任也是義務,讓我們綿綿不斷的繼續為師尊的健康而祈福!祈求師尊能「長壽住世」。

「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敬啟

==========================================
TBSN官網懇請大家繼續努力不斷的繼續回向「請佛住世.健康長壽」!
直至目前《長壽佛心咒》持咒累計:22,696.233遍(持續快速增加中⋯⋯)
※ 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持咒登錄系統】http://tbsn.org/chinese3/prayform.php?cid=6
讓我們以最虔誠的心力持咒共同迴向,讓我們集合的念力化作最強大的祝福

============================================
【TBSN 真佛影音】最新!蓮生活佛親誦「長壽佛心咒」短片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1&id=3515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IVPy8hAhYE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