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雲端教室+互動交流】~全球網路同修再次升級

教育修字第20210030號:全球網路同修再次升級~【雲端教室+互動交流】即將起飛!

2020年即將過去了,2021年就將來臨。
在瘟疫籠罩下的2020年,「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引領著真佛弟子們,保持每天不斷精進,日日沐浴在佛光之中。我們互相牽引,彼此鼓勵,共度人類的劫難。

歲末,「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召開了總結會議,大家積極提出諸多建議,其中包括增加文宣力度、建立同修同門交流群、開啟真人直播互動等等精彩建議。

為此,「真佛宗全球網絡同修」將從2021年1月4日(星期一)開始,隆重推出「全球雲端教室+互動交流」的創新同修方式。由宗委會教育處長蓮訶上師主持,使用ZOOM+YouTube系統,全球同步帶領實修真佛密法。同門不僅可在ZOOM「全球雲端教室」和上師直接互動,教學相長,同時也以YouTube平台同步直播。

這是真佛教育的嶄新嘗試,以最新的科技來達到教育的最高理念:彼此互動,雙向交流,因材施教,眾人皆得關注。

蓮訶上師將帶領大家實修「根本上師相應法」,並將師佛著作《解脫道口訣》中的種種口訣應用在修法中。我們將理論付諸於實踐,不斷磨煉,直到能夠純熟掌握,運用自如,一起融入根本上師的大光明海。

歡迎大家相約進入ZOOM「全球雲端教室」,或請點擊YouTube「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平台觀看現場直播!

[同修日期/時間](依巴西日期/時間*)
啟動日: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日期:每週一、三、五
時間:晚上9:00 ~ 10:00
(*其他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參加雲端教室-全球網路同修的方式]
A) 進入ZOOM「全球雲端教室」參加同修:


ZOOM 連結:(可以點擊下面連接,直接進入雲端教室)
https://us02web.zoom.us/j/5548378289?pwd=Rjltd09vd1lTbFdickdlS2VMakRtZz09
如果鏈接無法登入,可輸入下列ID和密碼:
ZOOM ID:554 837 8289
密碼: 888

B) 點擊「全球網路同修」YouTube 平台觀看直播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