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法務通告

《2020年12月29日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法務通告》

自雙蓮境界靈骨塔開放法事服務報名以來,有許多善信大德詢問:「若無先人安奉靈位在雙蓮境界靈骨塔,是否仍然可以為自己的先人報名白事誦經超度或為陽世的親屬報名紅事誦經祈福息災?」

為此,我們特別請示師尊:「是否可以讓外界大眾報名雙蓮境界靈骨塔各項法事誦經?」佛視所有的眾生皆是平等的,師尊特別慈悲應允,給予方便十方善信都能報名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的紅、白事誦經及拜懺法會,讓陽世者能增益祈福,讓往生者能果位得到提昇,離苦得樂。

彩虹雷藏寺一直秉持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以及佛教同體大悲的精神,努力致力於以佛法的力量來幫助眾生的所需。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各項法事活動。詳情請參閱彩虹雷藏寺網站:https://tbs-rainbow.org 點進「雙蓮境界」的相關法務訊息。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0年12月29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