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找尋蓮生法王文集主角 你是我們要找的人嗎?

「尋人啟事」 找尋蓮生法王文集主角
你是我們要找的人嗎?

蓮生法王將出版第283冊文集了,法王書中充滿了「傳奇與異聞」,特別是真佛大救度,真佛弟子死裡逃生的真人真事 -- 大至親人「死了回轉」、從地獄中被救回、長瘤的瘤消失、細至法王畫的桃散出香味,等等等等。

你,是法王書中的主角嗎?

那,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人了!

我們邀請法王文集感應事蹟的見證者,提供我們您的一段見證影片,在影片中請拿著法王那本書翻開那一章說出自己的角色(可以是旁觀者),在兩分鐘內略述當時情況。或者可拿師尊書拍照,列明篇章和自己的角色。

在將來臨的蓮生法王77佛誕慶典,我們邀請入選的見證者上zoom親自向法王致謝感恩,讓大家看看你就是那位幸運兒!

請到以下鏈接填表格及呈上影片 --
https://forms.gle/jY27ogUUHZFaK1Q99
如有疑問請聯絡宗委會文宣處郵箱 wenxuan@tbsn.org

收件截止日期:
台灣時間6月20日晚上7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6月20日凌晨4點

宗委會文宣處敬邀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