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真佛大救度-中選影片出爐

「尋人啟事」 真佛大救度
~ 中選影片出爐!
【真佛的恩賜】 ~ 書中的男女主角親自現身說法!


蓮生法王書中充滿了「傳奇與異聞」,特別是真佛大救度,紀錄了真佛弟子死裡逃生的真人真事。
也許讀者會想:書中所寫的,「係真A不」?世上真的有這些人存在?有這些事嗎?為了要證明蓮生法王所言不虛,2021年5月13日,我們開始「尋人」了。於是蓮生活佛文集中的真人真事,陸續出現,親自現身說法,娓娓道來其中不可思議的救度恩典。
文宣處在眾多的投稿中,實在很難取捨,因為每一位弟子生命的故事,都是如此的獨特而感人,因此在不斷的討論過程中,票選了五位入選者,以他們錄製的視頻,特別在 聖尊佛誕日,全球持誦長壽佛心咒圓滿後首播以饗大眾。
雖然只是冰山一角,這五位同門的現身說法,肯定會讓你大開眼界!請點擊以下鏈接進入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YouTube 頻道
https://youtu.be/USRoHj0HwcM
或真佛宗全球臉書專頁直播https://fb.watch/6nyOBOEUng/
準備看【真佛的恩賜】吧!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