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生基儀式通告

2022年8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生基儀式通告

大好消息! 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報名參加者請務必在8月21日之前,將生基物寄至「彩虹雷藏寺收」。(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生基法的入土之物:(1)個人的手腳指甲,(2)少許頭髮,(3)常穿舊內衣褲的一小角,密封在一個小型的紅包袋裡,並請在生基物的封袋上註明報名者的姓名及生辰。

◎因報名的郵件數量非常多,為方便道場作業,有關郵寄生基物的注意事項如下:
1.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是報名生基,請不要將生基物和生基供養放在同一個紅包袋,請個別分開。供養方式可以在網站以信用卡方式贊助(https://tbs-rainbow.org/Donate/Donation)或以美金匯票、美加支票贊助彩虹雷藏寺,匯票和支票抬頭請寫:Rainbow Temple。

2.做生基信件不予回覆。
(如需回覆,請在信中註明用正楷寫清楚回覆的email地址或回信地址。若因字體潦草無法辨識正確導致無法回覆,本寺恕不負責)

3.彩虹雷藏寺不負責代處理任何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此類信件請直接寄到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17110 NE40th CT., Redmond, WA98052, U.S.A。

4.報名生基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彩虹雷藏寺電郵:info@tbs-rainbow.org

請大家儘早把生基物寄來,把握難得殊勝的良機。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2年5月23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