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

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

繼全球「真佛宗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圓滿結束後,文宣處陸續收到道場的熱烈投稿。經過我們奮力的整理及籌備後,【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將在2022年6月16日中午12點(師尊佛誕日)隆重登場!
歡迎大家一起來投票,參加票選的TBSN會員將有機會抽獎哦!

獎品:
優勝獎二十四名:
贈送 大吉祥天女精緻典藏版畫作一幅。
澳洲包括紐西蘭:1個名額
歐洲:1個名額
美洲:2個名額
亞洲:20個名額
特別獎: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Facebook最高人氣獎

投票截止日期為:台灣時間2022年6月21日中午12點

如何投票?
1. 先註冊成為TBSN會員 (註冊方法:https://youtu.be/77NAfMuJB6c
2. 點擊這裡 瀏覽道場壇城佈置比賽頁面及投選您喜歡的佈置。
3. 每位會員可同時點選多個道場,但每個道場只能點選一次。
4. 點選道場後,將會得到一分!
5. 網站將在台灣時間2022年6月21日中午12點關閉投票。
6. 每一位參與投票的網站會員都有機會參與抽獎!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Facebook最高人氣獎
1. 每一位擁有臉書賬號的真佛弟子及社會大眾皆可參與投票。
2. 瀏覽指定的面子書相簿,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syltbsn&set=a.2199257143561397
3. 若您看見喜歡的壇城設計,直接點讚。
4. 工作人員將在台灣時間2022年6月21日中午12點截圖計分。

得獎宣佈:
我們將在台灣時間2022年6月25日晚上8點舉辦Zoom頒獎典禮,屆時我們將在Zoom上公佈得獎名單,以及現場進行網站會員抽獎!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zoom鏈接將在TBSN網站和臉書發佈。

每個參加薈供法會道場的佈置非常精緻莊嚴、顯現了大家的巧妙心思,請大家切勿錯過這次投票!

**須符合條規
**若有任何異議,宗委會文宣處將有權決定最終結果。

投票鏈接:https://ch.tbsn.org/vote/index/2.html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