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普悠瑪事故迴向 公告】

【為台灣普悠瑪事故迴向 公告】

祈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大加持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台灣華光功德會
聯合發起為台灣普悠瑪翻車意外事件回向

10月21日台灣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普悠瑪列車嚴重出軌,車廂傾斜翻覆發生意外。根據消防署統計,共有18人死亡、近200人受傷,這是台鐵37年來所發生最嚴重的意外事件。

對此重大意外事件,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得知此訊,立即表達最深切的關懷;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更立即與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區華光功德會密切聯繫,舉行法會迴向,及後續關懷工作。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謹訂於10月27日,在台灣雷藏寺及事故現場宜蘭地區,二地同時舉行頭七,為傷者及亡者做祈福超度法會。

【台灣雷藏寺】
時間:#2018年10月27日下午3點
地點:台灣雷藏寺(西方境二樓)
舉行:「#阿彌陀佛祈福超度法會」為普悠瑪受難者迴向

【現場事故宜蘭地區】
時間:#10月27日下午2點
地點:宜蘭大學
舉行:「#千手千眼觀世菩薩祈福超度法會」為普悠瑪受難者迴向
蓮妙上師主壇,北區各分堂暨華光功德會共同主辦。

【集氣持大救難咒迴向】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更呼籲台灣地區各道場及真佛弟子即日起至27日止,集氣持大救難咒迴向宜蘭這次車禍。一心祈願罹難者往生佛國淨土,受傷者得到最好的醫療,速速康復。

未來台灣區華光功德會將會持續關懷普悠瑪受難者,給予實質上的協助與幫忙,希望給台灣一個溫暖的力量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上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