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約,不見不散!】2018年12月7日印尼 蓮生法王書展及簽書會

【千年之約,不見不散!】2018年12月7日印尼 蓮生法王書展及簽書會

2018年12月8日下午兩點,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印尼主壇【阿底峽尊者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在這千載難逢的機緣中,法會前,4至7日,印尼大燈文化將在耶加達Bay Walk Mall舉辦一場法王文集書展,法王之畢生心血,267本文集、畫冊、無數墨寶都將完全呈現,這將是一個佛法寶庫的展示!一千年前,阿底峽尊者將珍貴的佛法廣傳在印尼,一千年後,何其有幸,法王的智慧光芒將再度照耀印尼!而 7日下午2時,法王亦將親臨會場為讀者簽書!在法會前,讓我們以法王的智慧光環為我們加持,融入這無比殊勝的光明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