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二門課《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亞洲區「雲端教室」~ 隆重回播!

好消息! 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二門課《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亞洲區「雲端教室」~ 隆重回播!

教育學字第20210043號:好消息! 真佛宗網路大學第二門課《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亞洲區「雲端教室」~ 隆重回播!

宗委會教育處為了讓「亞洲區」的真佛弟子也能夠享受便利的上課時間,特別巧思安排,打破時差屏障,將於亞洲的「每週三」黃金時段,帶領大家進入 Zoom「雲端教室」,回播聆聽由資深上師~蓮滿上師、蓮傳上師所教授的《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精進的亞洲區真佛弟子們,再也不會錯過西雅圖當天的課程!

首堂的 ZOOM 回播,定於台灣/馬來西亞時間 5月26日(星期三)的黃金時段~晚上 8:30。教育處敬邀亞洲區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網路大學學員及眾同門鎖定時間進入 Zoom「雲端教室」觀看課程回播。

幸福的亞洲區真佛弟子們,讓我們相互砥勵,踏實奮進,珍惜每一堂《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

5月26日 課程回播內容:
0-00:「課程介紹」
1-01:「修習軌理」-1 (六加行、七支供養)
1-02:「修習軌理」-2 (六加行、七支供養)

主講:蓮滿上師、蓮傳上師

Zoom 回播時間 (台灣/馬來西亞時間*):
啟動日(回播2節課):5月26日(星期三) 晚上 8:30~10:30

時間:每週三,晚上 8:30~9:30 (觀看西雅圖當天課程的回播)

(*其他國家: 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雲端教室-學習方式:
A) ZOOM 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5548378289?pwd=Rjltd09vd1lTbFdickdlS2VMakRtZz09

如果鏈接無法登入,可輸入下列ID和密碼:
ZOOM ID:554 837 8289
密碼: 888
************************
B) YouTube:點擊「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觀看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