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佛住世-全球持咒

請佛住世-全球持咒

全球真佛弟子 共同持誦 「請佛住世長壽咒」 億萬遍 請佛住世
迴向 根本上師 佛體安康 長壽自在 恆轉法輪

宗委會將發起「請佛住世 全球持咒」迴向活動,消除師尊的壽障,圓滿請佛住世。

宗委會發起全球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即是持「長壽佛心咒」之前再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以示不忘根本、堅固傳承,並全心迴向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請佛住世長壽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

聖尊屢次叮嚀弟子,衪的壽命不會很長,祂不是要告訴弟子,衪現在要立即示現無常;而是再三叮嚀弟子,「當大日隱去,虛空中還有光否?」

一位成就的聖者,祂的壽命是任運自在的,但我們留住師尊在苦難的娑婆世界,如此辛苦的轉法輪、度眾生,為的是什麼?

師尊曾開示,祂此生的說法、轉法輪,為的是要弟子「醒過來」,點起弟子們的心燈;為的是要令衆生「醒過來」,點起衆生的心燈。讓真佛道場,成為悲智雙運,實修的光明聖境;讓娑婆世界,化現為和平與愛的人間淨土。

讓我們從此刻起至明年聖尊的佛誕,一起持誦「長壽佛心咒」億萬遍回向,一起請佛住世、請佛住心,直到永恆。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上

請至以下鏈接登記咒數:
https://goo.gl/forms/aFzKgShBf2hH3sxh2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