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網路大學-基礎課【真佛密法】

公文字號:教育學字第20230055
【好消息:真佛宗網路大學-基礎課【真佛密法】開課了!印尼語、英語同聲傳譯方便世界各國同門】


真佛宗網路大學第四門課【真佛密法】即將於2月10日(星期五)開課

本課程是真佛密法的入門級課程,依照蓮生活佛的教導开示編排而成,詳細講解真佛密法之完整儀軌中,每一項环节的意義及心要口訣,尤其是修習密法的重點:咒語、手印、觀想、入三摩地。課程還包括了如何建立壇城,以及密教法器如何使用等等諸多教學,內容詳盡、豐富實用。

這是一門簡明易懂的基礎課程,適合“新皈依同門、鞏固密法地基者、深入密法實修者”參與學習,歡迎各道場的弘法人員誠邀貴道場的同門共同參加課程。

課程時間如下:
台灣:2023年2月10日,週五晚上8點
印尼:2023年2月10日,週五晚上7點
歐洲:2023年2月10日,週五中午1點

OBS:为了方便世界各國同門,跨越国界,突破语言障碍,此次課程特設有英語、印尼語同聲傳譯。

如有疑問,請與真佛網路大學輔導員美娥助教聯絡(telegram:muingo77 或line:muingo7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