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為土耳其與敘利亞震災祈福

真佛宗為土耳其與敘利亞震災祈福
2月11日 全球同步持誦大救難咒迴向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附近,在當地時間2月6日凌晨4時發生芮氏規模7.8淺層強震,震源深度僅17.9公里,並接續發生強震,據報導災區多棟建築物崩塌,已逾千人喪生,數千人受傷,許多民眾被埋在瓦礫堆下生死未卜。這起地震也是該地區100多年來,最強烈的地震之一。

據媒體報導官方數據統計,土耳其目前已確認至少有約1萬5834人在地震中受傷。敘利亞災地至少有1451人死亡、約3531人受傷。目前土耳其與敘利亞在此次強震中合計至少4372人死亡,土耳其國內則有至少5606座建築物倒塌。目前有1萬9574名救難人員在災區救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將於台灣時間2月11日晚上8點-10點,透過全球網路直播,攜手全球真佛宗道場、同門,共同持誦「大救難咒」,迴向「土耳其與敘利亞地震災難化解,災區救援工作順利進行,傷患速速康復,苦難者得到救度,往生者能夠安息,往生淨土。」

大救難咒:「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蓮生活佛說:「咒音是生命的河流。只要人人化身成為一片咒音,則大地會起共鳴。」

蓮生活佛說:「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可守護苦難眾生。人難、魔難、病難、天災人禍,在種種災難的迫害中受苦的眾生、身心疲憊不安寧的眾生,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讓我們以「大救難咒」,為土耳其與敘利亞祈福。讓我們以咒音進入佛菩薩的心,守護山河大地、守護苦難眾生。

【直播平台】
Youtube: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 tbsnTV : https://www.youtube.com/@tbsnTV
TBSNTV Indonesia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印尼: https://www.youtube.com/@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 : https://www.youtube.com/@tbsEdu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