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第6屆-2018真佛宗供僧大會】

大馬真佛宗年度盛會【第6屆-2018真佛宗供僧大會】

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協辦 2018 真佛宗供僧大會將於平和養老院隆重舉行!

此屆供僧大會誠意邀請釋蓮訶金剛上師主持、本宗國內外上師團、法師團及所有的真佛弟子出席參與、共襄盛舉。

【供僧大會】活動的意義殊勝非凡。出席善信大德可借此機緣布施供養廣大僧眾,進而與廣大僧眾相聚一堂,一起參與殊勝的佛事,一起同修、行廣大供養、與宗內外佛弟子廣結善緣,更重要的莫過於可以一起請佛住世!

歡迎踴躍參加這一系列意義非凡的活動,為自己和親眷累積無量的福德資糧,大家千萬別錯過這良善的機緣!

供僧大會日期:2018年11月4日
供僧大會時間:早上 10 點開始
供僧大會地點:真佛宗平和養老院
Lot 69252, Jalan Kota Bharu,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出家眾報名鏈接:
https://goo.gl/forms/WbZpbmwGgs7hNMXd2

報名供僧表格:
http://www.tbsn.my/api/forms

詢問電話:
般若雷藏寺(+6)03-3374 9399
釋蓮玄法師 (+6)012-261 7861
蓮花細妹講師 (+6) 012-450 2338
電郵:info@tbsn.my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