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開示:修佛,就是跟著佛的腳步走,將來可以成就佛、菩薩、圓覺、阿羅漢!記住,千萬不可學鬼、不可用鬼、不可拜鬼、不可求鬼

【TBSN 最新】蓮生活佛開示:我們學佛,就是要把佛學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修佛,就是跟著佛的腳步走,將來可以成就佛、菩薩、圓覺、阿羅漢!記住,千萬不可學鬼、不可用鬼、不可拜鬼、不可求鬼。都不可以!
楊忠師兄等三人上台自述自己曾遭受痛苦的親身經歷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2016年12月24日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持 「阿彌陀佛護摩大法會」。

護摩後,蓮生活佛首先向同門祝賀聖誕快樂&Happy New year。接著,請楊忠師兄及陳師姐等三人上台發表意見。

楊師兄等三人其講述內容主要重點,就是希望能夠藉由自己三人曾相信xx,並在其道場服務三年之中,心中所受到的創痛和經驗主要包括xx要她們夫妻離婚,變賣家產後到xx道去…。
楊師兄則是將自己在受苦受害受創後,經由根本上師加持,至今終於漸漸走出恐懼陰影,並對還在xx協會的同門勸說,希望他們認清真象,趕快清醒。…

(相關楊師兄等三人自述內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Ja45nL_eU)

接著,由蓮生活佛表示,前兩日,已得瑤池金母指示,為救度深受靈眾干擾之害的無辜同門,在12月31日的大力金剛法會上,金母將收掉鬼廟「xx府」中的5個頭目及害人之靈眾等。
就此,蓮生活佛再度強調,修行人不可拜「鬼廟」。所謂的「鬼廟」就是「有應公廟」、「十八王公廟」、「七將軍廟」…等;而「精x府」還特別刻有「有求必應」這四個字。…

師尊再談到,建造台灣桃園xx道場的「精x府」木工,就是蓮東上師的父親,就在他完成「精X府」的工作之後,不但沒有得到善的回報,反而是天天被干擾,精神晃惚,甚至一下鬱鬱寡歡,一下脾氣爆躁,並天天想死…請蓮東上師並親自見證,此事為真!

師尊告誡大眾,xx府所供的五個頭目不是一般的靈眾,而是兇惡的鬼靈;其形象皆為日本武士拿武士刀,或者要拔刀的形象。
師尊再次強調,如果學佛者不求佛菩薩,不求瑤池金母;而是向這些拿武士刀的靈鬼去禮拜,去供養,去求願…,最後終將受到鬼氣染濁,甚至受到干擾,心志迷失…。
記住:修行學佛者千萬要注意的,不可學鬼,不可用鬼,不可拜鬼,不可求鬼!

此次「阿彌陀佛法會」蓮生活佛秉持「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力,既往不咎,以死為大,並迴向新加坡鄭yc1夫婦往生佛國。

接著,蓮生活佛談到曾有人請問諾那上師:「密教最大的法是甚麼?」
他講了一句話:密教最大的法是「彌陀大法」!

阿彌陀佛經所講的重點就是「一心不亂」,一心不亂就是定!
淨土宗是專修「阿彌陀佛」,此為「易行道」!只要臨終十念,真實懺悔,一心不亂,唸十聲阿彌陀佛,彌陀現前,即被接引,往生佛國。

蓮花童子的本源就是「阿彌陀佛」。在唐朝的一偈「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歌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
在西方極樂世界的蓮花童子都是同心同德,白色是一切顏色的總色。

蓮生活佛研習過五部大論,以及道教的道德經、周易參同契,黃庭經,我們要有道學、佛學、儒家的思想。
只要問一句:請問xx以上這些你都看過嗎?都研習過嗎?
「貢高我慢」是絕對不可的!

當時,蓮生活佛看到「龍樹淨土文」中有「南無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至此編入真佛密法中,然後大家才跟著這樣一起唸。

蓮花童子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蓮花童子。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教授「道果」。
今天講的這段重點在於,由於道果歷經畢哇巴祖師後,譯者再翻譯成藏文,再譯漢文,其中的編輯及講述之人也會有些出入,或不同,如有內容不逮之處,祈空行赦罪,行家指正。

人人相處,必須要「天真無邪」,蓮花童子是天真無邪!師尊就是天真無邪,就是感情豐富。好朋友要相處很久不容易,但只要心中天真無耶,如果碰到有心的,就很麻煩。只要真心懺悔,師尊還是會救渡。

蓮花童子本性天真無邪之故,絕對不講假話,絕對不虛偽。
只要真心懺悔,師尊一律救度!

我們學佛,就是要把佛學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修佛,就是跟著佛的腳步走,將來可以成就佛、菩薩、圓覺、阿羅漢!
記住,千萬不可學鬼、不可用鬼、不可拜鬼、不可求鬼。都不可以!
你跟鬼做朋友就是學鬼,學了鬼,將來就會變成鬼!

法會過後,由「天音雅樂合唱團」及「感恩師尊影片」帶動全場同聲齊唱,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為今天的法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