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6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2020年09月06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金母眷屬侍者及諸尊 降臨壇場法流遍佈



2020年9月6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蓮生法王讚嘆,是日法會駕臨的瑤池金母非常大尊,往虛空一看,占了整個半邊天,周圍非常多祂的眷屬侍者及諸尊都降臨,非常的莊嚴。蓮生法王祈求瑤池金母慈悲眾生,能夠早日收回冠狀病毒,令災難瘟疫全部解除,眾生生活恢復正常,解除生計困難。

法王在開示中透露,弟子們觀看直播時,修法一樣做四無量觀,「觀想、持咒、禪定,你也照這樣子做,等到師尊說法的時候,你就直接聽法就可以」,「這樣子你自己也得到利益,所有的六道眾生、父系親人、母系親人、恩人、師長、冤親債主、六道眾生都得到利益」,這樣子的功德就很大。

至於法會報名主祈、功德主、一般隨喜等的報名有什麼區別?法王解釋「一樣是有功德的,只要你跟著修法」其實講功德是沒有差別,「只是你能力有的話,你可以多做佈施,能力沒有的話你就佈施少一點,甚至於你自己也是很窮困,那就不需要,但是仍然是有功德。區別在於錢多、錢少,但是功德是一致的。」

對於報名祈願時,什麼是好的祈願?法王亦細心為大家解說,「在做迴向的時候,只要大略的重點講出來。」基本上大家都要講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若有特別祈求,重點扼要,應該講起來就很圓滿,「也不用講得太詳細,為什麼呢?你知道,佛菩薩也了解到你的心意。」

而弟子所關心的灌頂時觸不到灌頂幡問題,法王說明「你個子再小也不怕,只要走過去灌頂幡底下,你絕對得到灌頂的」,「因為主尊親臨到此,祂的法流就親自到來,而且瀰佈整個空間」,所以一定得灌。又有弟子問:持愛染明王咒30萬遍來求人緣,沒有明顯改善。法王解釋,人緣跟過去世有關,因素很雜,唸愛染明王的咒30萬遍,就有略略好些,也是值得慶幸,多唸幾遍,就會越來越好,亦嘉勉弟子「多唸一點!希望這一世雖然貴人不多、人緣不好,但是來世你也是高富帥」!

《不空羂索神變真言經》裡面所記載不空羂索觀音菩薩的「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此供養秘密咒祗唸三遍等於廣大供養,功德利益不可思議,咒曰:「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灑拉。吽。」,法王慈悲開示此真言利益大眾,介紹此咒的功德:早晚各誦七遍,無間罪業解脫;蓮花化生,永不胎生,得宿命通。並教導大家持「不空摩尼供養真言」,觀想摩尼寶內裝滿七珍八寶、所有的藥,變成供養雲,然後唸七遍「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就是廣大供養。

蓮華生大士云 一切功德來自於寶瓶氣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持五氣本位覺受」,其流動之次第。文中提到「持氣有四理,即持量、持數、持能力、持功德」,法王詳細解釋,「持量」-是呼出去十二指,進來十二指,這個氣出來不要超過十二指長,這是持量;「持數」-二百二十五息就是剛好,這叫持數;「持能力」-合於它的持量、持數,在那個範圍之內就能夠持氣,範圍之外不能夠持氣;「持功德」-這個氣一定在中脈裡面走,必須要明顯跟堅固,才有功德。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192.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