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速報-「與作者說書」

2019年11月21日【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速報-「與作者說書」

2019年11月21日,印尼作家與文化協會第8屆學術文化交流節於日惹 - Hotel Tentrem舉行。首先由作協主席Prof. Mudji Sutrisno, S.J. 致詞並敲鑼開幕。真佛宗世界宗務委員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代表頒發終身成就獎于印尼作家Prof. Dr. Achadiati Ikram。

「與作者說書」由六位作家輪流說書,釋蓮飛上師代表真佛宗介紹蓮生法王聖尊與「真佛宗時輪金剛大法」一書。上師簡要的介紹聖尊生平,從基督教徒成為密教大成就者,是法王作家、畫家與創宗者,目前世界各地有五百萬弟子,所著的273本書,約有50本已經翻譯成印尼文。書中包含了文化、生活與修行,另外也創辦了真佛報與燃燈雜誌,並有真佛般若藏網站收藏所有藏書與開示。法王也成立了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華光功德會,濟貧賑災,幫助清貧學者。在印尼,真佛宗也成立了敬德學校。

法王曾在全世界各地主壇時輪金剛大法會,包括美國各州、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英國、巴拿馬及印尼等。法王雖然是大成就者,為人卻平易近人。「真佛宗時輪金剛大法」一書陳述了時輪金剛的歷史與教法,是非常高深的密法,當今世上也唯有蓮生法王將之傳遍五大洲。

上師也特別介紹明天釋蓮訶上師將舉辦時輪金剛論文發表會,而23日於婆羅浮屠真佛宗將舉辦護摩法會,歡迎讀者們前往一睹密教護摩儀式。

最後,大會進行贈書儀式,「與作者說書」會圓滿成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