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除舊佈新迎新春牛年納福行大運

《彩虹雷藏寺除舊佈新迎新春、牛年納福行大運》

農曆春節的腳步即將到來, 2021年1月18日(除日),當天晴天麗日,彩虹雷藏寺所有的常住上師、法師全體出動,大家精神煥發的捲起衣袖,開始這一年一度迎新除舊大掃除。

大掃除開始前,首先點香稟報壇城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祈請祂們先暫住虛空。接著,便開始清潔壇城,上師、法師們先將壇城上小尊的佛像金身搬到備好的大桌上清除塵埃,身手矯健的男眾上師,上到壇城的最高處,用撢子或乾淨的布將佛像金身與壇城擦拭乾淨,彷彿也抹去了我們心中的煩惱塵埃,一掃而空。

彩虹雷藏寺的大掃除清潔除了大殿外,還有護摩殿、雙蓮境界靈骨塔、護法殿、喜金剛殿及各處大大小小的壇城和佛像金身。大掃除除了室內的壇城外,就連戶外都灑掃庭園,內外都清潔的煥然一新,象徵著新年新氣象。

為迎接新的ㄧ年,彩虹雷藏寺也致力於法務活動方面的加強,為的是能更好的服務大眾。春節將至,我們為感謝2020年(庚子年)盧超星君一整年的加持護佑,並祈求2021年(辛丑年)值年太歲:湯信大將軍,在新的一年加護所有報名者能災厄消除、障礙退散。彩虹雷藏寺於二月五日(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 下午2︰00將舉行「送迎太歲」儀式。今年辛丑年太歲正沖:牛、羊,偏沖:龍、狗。

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彩虹雷藏寺安奉太歲、光明燈及延生位,為自己與家人祈福消業,諸事光明如意吉祥。彩虹雷藏寺也將於2月8日下午2︰00有「增福延壽紅事誦經」儀式,以及2月12日(農曆大年初一)上午11︰00舉行「佛前大供」。詳情請參看彩虹雷藏寺網站: http://tbs-rainbow.org
彩虹雷藏寺謹此祝福大家新的ㄧ年光明吉祥、牛年精進如意、修行有成。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