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訊》福德正神聖誕祝儀及供養龍王菩薩、獅王菩薩

《彩虹雷藏寺訊》福德正神聖誕祝儀及供養龍王菩薩、獅王菩薩

彩虹雷藏寺是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所親點的靈山寶穴,在聖尊的大力加持及藉著風水地靈的力量,彩虹雷藏寺與日興旺法務蒸蒸日上。就於昨天1月27日農曆十二月十五日,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舉行佛前大供及為兩位同門的先人做入塔儀式。

今天1月28日為慶祝土地公聖誕,彩虹雷藏寺特別準備美酒佳餚,依照儀軌供養土地公及合唱生日歌慶祝。依據真佛宗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曾經開示;土地公又稱福德正神,是最接近世間的神祇之一。彩虹雷藏寺的土地公在2020年才新上任,祂也是來自台灣,而且還懂得多種語言。當天,除了慶祝土地公聖誕之外,彩虹雷藏寺也特別供養龍王菩薩及獅王菩薩,感謝祂們一直以來的守護及庇佑,表示對祂們誠摯的謝意!

在供養獅王菩薩後,有一段令人莞爾的小插曲。由於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曾說過,只要手摸一下獅王菩薩口中的大石珠,下來之後很恭敬的向獅王菩薩合掌,許一個心中的願望,這願望就會實現。當大家都輕鬆地上去摸完大石珠後,唯獨剩下一位體態較為豐腴的掛單法師始終無法上得去。其中有一位上師很認真地對那位法師說:法師,您上不去是嗎?那我們幾個合力幫您上去好嗎?當場大家心中的滋味忐忑,等待著那位法師的回話,還好那位法師說:不用了,我在這裡誠心祈願就好了。聽完了法師的回話後,大家如釋重負般的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從這個小小的插曲中可以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間,除了要做好的防疫措施外,一定也要注意養生和運動。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好身材,能摸到獅王菩薩的大石珠許願。

無常迅速,時不待人,珍惜光陰,要把握當下,希望疫情過後,我們大家能很快再次相聚西雅圖!最後祝福大家,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