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團圓迎新春,牛年報喜慶祥瑞

除夕團圓迎新春,牛年報喜慶祥瑞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今年西雅圖的除夕真的很特別,午後竟開始飄起了雪,浪漫的雪花紛飛,讓人心情都跟著飛舞了起來,為除夕歡樂的氣氛增添了幾許浪漫。

夜幕低垂,除夕圍爐,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準備了豐盛的年夜飯讓師尊、師母及上師、法師們食用,大家一起開心的跟師尊、師母團圓用餐。晚餐後,師尊、師母到祖廟大雄寶殿,為祈願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如意,特別上香向佛菩薩祈求,願佛加被常護佑。也為新的一年點燈,祝禱新的一年光明吉祥。

在師尊、師母莊嚴的上香點燈儀式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最開心的時候到了。在特別加持了新年紅包後,師尊開始發紅包給大家,弟子們開心的排隊保持安全距離,恭敬的領受師尊給予的賜福。大家熱情的向師尊、師母拜年,師尊、師母也滿臉笑意春風的祝福大家。有了師尊、師母的賜福,相信在未來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一切如意圓滿。在每個人都高興的領完紅包後,師尊、師母也準備回家與佛青、佛奇和孫子、孫女一起團圓吃湯圓。

祖廟在晚上十點半舉行隆重的佛前大供,大家準備了琳瑯滿目的供品,感謝佛菩薩這一年來的加被庇佑,並在隔天大年初一的早上十一點正,也舉行了佛前大供儀式。雷藏寺從早上開門起,寺內寺外的香煙裊裊裊,繚繞不斷,一張張虔誠的臉龐,一束清香表誠心,祈求新的一年都能所求遂願。許多香客也到佛具部請購蠟燭點燈,祈求新的一年瑞氣光明,也請金紙或請護身佛牌……等。還有很多香客是特別來西雅圖雷藏寺安奉太歲、光明燈、延生位和其它法事服務報名。

今年的春節,雖因疫情期間有諸多防疫規定的限制,但過年的歡樂氣息不減。所有的真佛弟子,無論身在何處,只要見到師尊、師母平安健康的身影,內心的愉悅之情是不會因為空間的距離而有所不同的。但願佛菩薩常佑師尊、師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長壽自在,一日六時皆開心吉祥。也祝福大家牛年好運旺旺來,平安健康、大吉大利、修行精進。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