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開懷強強滾,師徒歡聚感恩夜】

【熱鬧開懷強強滾,師徒歡聚感恩夜】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今年西雅圖的感恩節真的很不一樣,特別的興奮、特別的開心,也特別的感恩。為特別慶祝今年師尊、師母在西雅圖與大家一起度過感恩節,祖廟特地準備了一連串歡樂大放送的晚會,與君同樂。

雷藏寺大飯店也準備了感恩宴豐盛的晚餐佳餚,參加的同門也都帶來了風味特殊的拿手好菜或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來與大眾分享。分享美食是快樂的,佳節的夜晚團圓聚餐,真佛大家庭的溫馨和樂百分百。

11月28日感恩節晚餐後,大家愉悅的來到祖廟大殿,由工作人員幫忙將所有到場的同門分成四隊,準備參加由祖廟精心安排的2019年感恩節狂歡PK大賽。這次的晚會,最特別的地方是沒有觀眾,每一位同門都是參賽者。每一隊的啦啦隊除了勁歌熱舞外,都使盡渾身解數的為自己的隊伍加油吶喊,派出來參賽的隊員,都竭盡全力來為自己的隊伍爭取好成績。

師尊、師母與般若藏的執行長周慧芳師姐擔任這次晚會的評審,整個遊戲PK的過程,笑點滿滿,都努力希望能得到評審的給分。師尊還在遊戲當中唱了多首兒歌,將歡樂的氣氛帶向最高點。

晚會進行到最後,由冠軍和亞軍的隊伍,分別得到師尊與師母的頒獎,還有特殊大獎的抽獎活動,由師尊抽出得獎的幸運同門。最後,所有的同門與師尊、師母來一張最有紀念價值的大合照。感恩節的夜晚,每一個人最大、最彌足珍貴的收穫,就是與師尊、師母相聚時的歡樂。

今年的西雅圖真的很棒,緊接著還有聖誕節、元旦、春節、元宵節等等節日,歡迎所有真佛宗的同門來到山明水秀、空氣清新的西雅圖朝聖,有聖尊無邊的佛力加持外,還有更多歡樂美好的溫馨回憶,一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