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頒獎典禮

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頒獎典禮

【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TBSN網路投票活動於台灣時間2022年6月21日中午12點已圓滿結束,宗委會文宣處於台灣時間2022年6月25日晚上8點舉辦了一場Zoom上頒獎禮。

當晚出席者有兩百多名,其中還有聚集在道場觀看的熱情同門。宗委會文宣處邀請的頒獎嘉賓為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文宣處處長蓮悅上師、法務處處長蓮東上師 、財務處處長蓮太上師、教育處處長蓮訶上師及公關處處長蓮舅上師。

此次參加薈供法會主題壇城佈置比賽的道場共有110座來自世界各國的真佛宗道場,頒獎典禮前主辦單位展示了薈供法會上所有聯辦164座道場的畫面,令人感動。所有參加聯辦的薈供道場都全心全意的佈置壇城,把最完美的心供養了,只為了請佛住世!

頒獎典禮上,會長以一番鼓勵的話開場,文宣處長蓮悅上師讚揚所有參加道場付出的心力和精彩的壇城。脫穎而出的優勝道場為:

1. 澳洲嚴明雷藏寺
2. 西班牙明照同修會
3. 巴西真諦雷藏寺
4. 巴拿馬常弘雷藏寺
5. 印尼金仙堂
6. 台灣中觀堂
7. 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
8. 印尼寶音同修會
9. 印尼本願雷藏寺
10. 日本住吉雷藏寺
11. 印尼聖輪雷藏寺
12. 印尼棉蘭雷藏寺
13. 馬來西亞心燈堂
14. 印尼須彌同修會
15. 台灣三清堂
16. 馬來西亞大善堂
17. 台灣崑崙同修會
18. 馬來西亞敬行堂
19. 印尼聞道雷藏寺
20. 台灣雷藏寺
21. 印尼光明雷藏寺
22. 台灣香華雷藏寺
23. 印尼圓月堂
24. 馬來西亞法輪精舍

FB最高人氣獎:
馬來西亞真佛宗法輪雷藏寺

當道場的壇城照片一一被展示出來,大家都讚歎不已。祝賀的留言也不斷湧出。

接下來的抽獎環節,也令在場同門緊張不已,紛紛留言打出自己的幸運號碼,希望自己被抽中。21份幸運獎很快就在一片熱烈氣氛中被抽出了。

節目近尾聲時,大家來個大合照做紀念。今年的佛誕慶典直至此刻圓滿結束,但願所有的用心,都能感動師佛,願師佛長久健康住世,廣度眾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