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聚餐,得真佛加持,鼓勵法務精進

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聚餐,得真佛加持,鼓勵法務精進!

#TBSN蓮花慧君報導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一起用餐。出席的有宗委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之外,第五屆丶第六屆處長:蓮僧、蓮訶、蓮伽、蓮東、蓮悅上師及蓮太上師,他們均是在宗派內最頂尖陣容,長期為法務操碎了心的優良法務人員!

會中,師尊師母讚賞處長們,表現優異良好,甚為讚賞!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表示:第六屆處長們,應該仍然會繼續以往計劃,合作無間努力下去。公關處長蓮伽上師,是這次新選任的,盼年輕人的衝勁,帶來不同的新氣象!蓮訶上師的教育團隊也會對全球各道場作深入的教育培訓!...

處長們紛紛感謝師尊於上師大會時,對各處的展望作珍貴的開示。

師尊對於各處長能夠繼續聯袂努力宗務,頻頻點頭稱許!師母也與處長們交流寶貴意見,賜與大家的珍貴教導。
最後,眾處長們開心地與師尊師母合照,期許未來群策群力,為宗務努力邁進!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