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咒音救難 光明遍照


【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已於2022年12月25日聖誕節晚上開始。此次活動累計至今共有107個真佛宗道場、23位上師、2位教授師、47位法師、22位講師、73位助教總共167弘法人員及無數同門報名在zoom上持咒。25及26日兩晚皆各有三千多位真佛弟子分別在臉書或YouTube共同修法持咒。

2022年,瘟疫和戰火帶來的陰霾,籠罩了全球。原本應漸漸復甦的經濟也再度受影響,人們的生活依然陷於水深火熱之中,天災人禍令人身心飽受折磨,民不聊生。因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發起持咒迴向活動,為世界祈福。

法王說:
「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可守護苦難眾生。
人難、魔難、病難、天災人禍,在種種災難的迫害中受苦的眾生、身心疲憊不安寧的眾生,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12月25日至30日的晚上8點,由5個真佛宗道場為主音分別帶領,真佛宗弘法人員與同門一心修法持誦大救難咒,願以此全球真佛宗弟子持誦大救難咒功德迴向,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空行、諸天神眾,以大威德力、大慈悲力,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祈願在2023癸卯年,能夠化解一切疫病災障,遠離天災人禍、刀兵劫難、饑荒之難,祈願全球經濟開始復甦,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願一切障難、苦難、魔難、病難,全部退散!

參與的道場並以愛心圖案點燈為世界祈福,希望這份愛心與咒力,讓這世界有多一點光明、驅散黑暗。秉持著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教導的菩提大愛,宇宙的大光明海與燈火互相交融、真佛宗同門以共同的念力同修,咒音遍佈了全球角落。
此活動將於30日晚上8點結壇。2022年12月31日,台灣雷藏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上,宗委會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為此祈福活動做總迴向,願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