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_圓滿完成

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圓滿完成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所舉辦的2023真佛宗全球道場持誦大救難咒為世界祈福活動終於圓滿完成!

從12月25日至12月30日,真佛宗全球共114座真佛宗道場、180位弘法人員及無數同門,集體在道場和線上共同修法與持誦大救難咒,迴向全球在2023年能夠化解一切疫病災障,遠離天災人禍、刀兵劫難、饑荒之難,祈願全球經濟開始復甦,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願一切障難、苦難、魔難、病難,全部退散!

於2022年1月31日台灣雷藏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上,聖尊蓮生活佛也為活動做總迴向:「祈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加持有緣眾生、無緣眾生,均能夠得到圓滿的加持,在佛法之下,能夠靜心的修持,令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在新的一年無災無難,一切平安吉祥,一切和樂敬愛, 也祈願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接引幽冥眾生往生佛國。」

活動期間,各道場與同門本身都點燃各色燈火的光明為世界祈福,並以愛心形式呈現,表達對世界的大愛。只見許多道場與同門都非常用心佈壇,譬如台灣中觀堂,在一個大心形中以燈火與供品佈滿在世界地圖上,表示讓佛菩薩的光明加持全世界;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則以鮮花蠟燭組成的愛心圍繞著地球,顯示真佛宗對世界的愛。各種各樣的佈壇不勝枚舉,都一一展示了真佛宗的用心,令人無比感動。宗委會也感謝熱烈投來照片的道場,讓我們得以存取珍貴美麗的畫面。

此次活動包括迴向世界疫情亡者、美國極凍暴風雪死傷、馬來西亞沙巴巨浪災民、馬來西亞峇冬加里露营地土崩傷亡者、印尼爪哇省地震傷亡者、韓國梨泰院萬聖派對慘劇傷亡者、美國佛州「世紀颶風」造成的傷亡。這世界不平靜,真佛宗願能為世界增添多一份光明能量,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以以大威德力、大慈悲力,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

當大家一心一意專注修法唸咒,共同的念力齊集,很多人都有很深的覺受與觸動,甚至為世界的苦難流淚。

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 因為有愛、因為有根本傳承加持力與咒力,世界變得更溫暖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感謝各道場、弘法人員及所有護持的同門!因為有您,世界不一樣!

2023為世界祈福照片投稿
道場
1. 荷蘭真音堂
2. 法國大弘堂 Association Bouddhiste Darong
3. Vihara Padma Suci 大覺堂
4. 德國忍智堂
5. 印尼慈藏雷藏寺 Vihara Vajra Bumi Giri Putra
6. 印尼明觀雷藏寺vihara vajra bumi arya kertawijaya
7. 傳律雷藏寺
8. Indonesia 金仙堂 Vihara Vajra Bumi Simalungun
9. 馬來西亞 彭亨州 而連突 (行證堂)
10. 圓弘雷藏寺
11. 大馬妙智堂
12. 台灣六度堂
13. 汶萊圓音堂
14. 馬來西亞長春同修會
15. 台灣 崑崙同修會
16. 圓弘雷藏寺
17. 西班牙明照同修會
18. 馬來西亞直心堂
19. 台灣法聲堂
20. 大義學會
21. 馬來西亞方廣堂
22. 印尼-圓果雷藏寺
23. 高雄善喜學會
24. 印尼寶音同修會 Vihara Samantha Bhadra
25. 怡保雷藏寺
26. 台灣善德同修會
27. 薩迦雷藏寺 Sacramento True Buddha Temple
28. 法輪精舍
29. 台灣 圓光精舍
30. 印尼定善雷藏寺 - Vihara Paramita Bali
31. 馬來西亞敬行堂
32. 蓮聖同修會
33. 瑞典修德雷藏寺
34. 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
35. 印尼泗水蓮齊堂 Vihara Widiya Surya Padma Surabaya
36. 妙智堂
37. 金極雷藏寺
38. 中觀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