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底峽大法會眾幹部朝聖,印尼考古教授們,亦歡喜地排隊,向師尊獻哈達並且接受摩頂

印尼阿底峽大法會眾幹部朝聖,印尼考古教授們,亦歡喜地排隊,向師尊獻哈達並且接受摩頂
【TBS 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11月23日當天晚上,印尼阿底峽大法會的宗委會代表釋蓮悅上師,帶領大法會所有的重要核心幹部群近百位朝聖。

師尊特賜舍利子,將供奉在大法會現場高度7米噶當佛塔,歡迎大家屆時前往繞塔。

接著,蓮悅上師一一介紹阿底峽大法會所有的重要核心幹部群。各組代表也一一上台致意。

是次報告重點:在大法會期間,印尼敬德學校將有300多位學生,將會表演師尊故事。

而印尼考古學家亦是首度被邀請蒞臨阿底峽大法會成為殊勝的貴賓。考古學家們均備感殊榮。……

現場有多支影片,向師尊師母介紹大法會前的占碑與婆羅浮圖的《阿底峽尋根活動》、阿底峽宗教學術活動、……!

此外,也特別介紹師尊師母將於12月份蒞臨印尼各雷藏寺道場代表,有:聞道雷藏寺、須彌雷藏寺、南榜雷藏寺、圓務雷藏寺、圓弘雷藏寺、定智雷藏寺、華雨雷藏寺。

蓮悅上師表示:是次印尼大法會,不只是轉動阿底峽千年之約的大法輪,也是祈請聖尊轉動真佛密法成為真佛國的大法輪!

最後聖尊一一為與會大眾加持,連前來的印尼考古教授們,亦歡喜地排隊,向師尊獻哈達並且接受摩頂,結下殊勝的真佛法緣,一切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