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8西雅圖雷藏寺新春祈福法會

2023-1-28西雅圖雷藏寺新春祈福法會
西雅圖雷藏寺訊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西雅圖雷藏寺於癸卯年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舉辦新春觀世音菩薩祈福超度法會,唸誦普門品,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福降吉祥給所有參加與報名大眾,加持合家安康如意,並超度祖先眾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法會由釋蓮琴金剛上師主壇,丹增嘉措仁波切、釋蓮萬金剛上師、釋蓮晴金剛上師、釋蓮煾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持,參加盛會的同門善信眾多,大殿坐無虛席。

釋蓮琴金剛上師在壇城前上香,虔誠祝禱,帶領大眾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壇城諸佛菩薩金剛護法,隨即揭開一年一度新春法會的序幕,清淨、召請、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披甲護身……,程序如儀的進行,眾人專注的隨著釋蓮琴金剛上師修持觀世音菩薩密法儀軌。

唱誦組維那丹增嘉措仁波切、木魚手蓮吟法師,以及蓮嗯法師、蓮漣法師、蓮明法師負責鐘鼓等法器,梵唄唱誦悠揚悅耳,莊嚴攝心。法會設有增益、延壽、敬愛、息災、超度令牌,及大小法船。壇城羅列香、花、燈、茶、果、麪包糕點及蓮花金紙等等,供品豐盛。

密法儀軌結束後進入開示程序,蓮琴上師先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吉祥如意、財運亨通,提及最近世上刀兵刧、地水火風災難頻頻發生,以及糧食短缺等危機,祈求觀世音菩薩化解一切不祥,賜福、保佑大家。

蓮琴上師說,目前物價上漲,雖然只求粗茶淡飯,但生活費用還是很貴。西雅圖雷藏寺去年年底舉辦水懺法會,我們先懺悔清淨自己的業障,然後在今年年初舉辦祈福法會,用清淨的身心才能容納福份的到來。觀世音菩薩也是財神,能賜予眾生財福。

在西雅圖,甚至全世界,都有很多人民,但有緣來參加法會的人,相較之下就很少,這是無緣的無奈;還有是業障重的無奈,雖然與佛有緣,但真能信受奉行得到法雨甘露的灌頂,就像在沙漠中得水解渴那樣的為數不多;以及破碗,也就是破法器的無奈,佛菩薩把甘露倒進來,卻又流失,容不下、裝不滿,這是不能成就的。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常被心中的煩惱干擾,修法時心不能安靜下來,就無法接到甘露。

接著回憶起小時候兄弟姊妹眾多,家庭環境並不富裕,之後跟隨家人移民到美國紐約市,因為生活上種種磨練的機緣而接觸到真佛宗,進而向師佛問事,而成為今天出家度眾生的因緣。

最大的塵緣是父母的深恩,要孝順父母,報父母恩非常重要。我們能修密法是非常珍貴的,從前的人求法是要攀山越嶺,冒著生命的危險,還不一定能求到要學的法,而我們的根本上師非常慈悲,給你想要學的殊勝的真佛密法,所以大家只要一法深入,不貪求境界,保持著心中的清淨與平安,自自然然平平淡淡的修,那種自然的法味,就算在做小小的事情中,內心都會自然的充滿喜樂。希望大家常與我互動提問,大家也是我學習的良師,因為眾生不可思議,有眾生才能成就。

開示後,蓮琴上師為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並與大家合影,留下完美的時刻。

癸卯年新春觀世音菩薩祈福超度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傳承大加持下圓滿落幕,大眾法喜充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