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巿世貿國際書展蓮生活佛「真空妙有」簽書會

2023台北巿世貿國際書展蓮生活佛「真空妙有」簽書會

2023年1月31日至2月5日,真佛般若藏參與台北市世貿國際書展,並邀請蓮生活佛於2月5日親臨現場為新發行的《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套書舉行簽書會。

簽書會當天,許多人已在現場等待蓮生活佛的來臨。法王甫抵達會場,大眾紛紛向蓮生活佛熱情揮手致意。保安護送蓮生活佛至簽書會攤位後,蓮生活佛為大家進行一段精簡的介紹及開示。

蓮生活佛表示金剛經是金剛智慧,看了金剛經後就沒有煩惱。看了金剛經後,可去除執著。所以,金剛經是最圓滿的智慧,願大家能仔細體會。大家將金剛經請回家,不僅僅是「財神到我家」,同時也可以震懾魑魅魍魎,有鎮宅及扭轉風水的效果。

簽書會開始後,大家依照自己的號碼牌依序排隊讓蓮生活佛為《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套書留下珍貴的親筆簽名。現場簽書人數非常踴躍,高達800人!簽書會完畢後,大眾依依不捨地恭送蓮生活佛。此次活動是蓮生活佛返美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祈願蓮生活佛返美後弘法順利,能有機緣再回台灣。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