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寶的回歸

僧寶的回歸

回家了!
【宗務記者團/蓮茹報導】2023年2月26日正逢西雅圖雷藏寺預早歡慶師尊的出家日,西雅圖迎來兩位“新生”重新回到真佛宗僧團的懷抱,久別的蓮僑法師及蓮橙法師,歡迎回家!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真佛密苑,特別為她們還淨及加持,並且給予指點。
兩位法師之前誤聽謠言,以為回來真佛宗一定會被拒絕、鄙視、唾棄等等,遲遲不敢回來。如今知道事實並非如此,而且是完全相反。
因此希望宗委會能藉由她們的回歸,宣導在外頭流浪的法師,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宗委會代表們誠懇讚賞兩位法師勇於面對,同時也贈予兩位法師,真佛宗的出家僧衣及香袋,鼓勵兩位法師多參與法師群組、真佛教育課程及宗務網站。

西雅圖天氣雖然寒冷,但根本上師的加持與大眾熱情的接納寬待,充滿溫暖的真佛傳承法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