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台灣雷藏寺啟建「大力金剛護摩法會」響應宗委會上師團 啟建護摩 請佛住世
#台灣雷藏寺報導

傳承護法佑真佛 降伏四魔現威神
身強體健精氣旺 神采飛揚常自在
法輪永轉常住世 傳承法流永不竭

台灣雷藏寺響應宗委會近日發起的「恭祝 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全球上師團啟建「 大力金剛」護摩暨全球弟子持誦「大力金剛心咒」請佛住世活動。寺方擇於5月13日起至6月10日舉辦五壇大力金剛護摩法會,第一壇由蓮東上師主壇:迴向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寺方先前於5月8日召開的寺務會議中討論到此事,決議由寺裡長老及上師們分別主壇護摩火供,台灣雷藏寺全體僧團,包括上師、教授師、法師等共同護壇。護摩場地設置在龍邊迴廊,數日前水電組蓮霆法師已經帶領法師們固定鋼架,架設燈光,佈置莊嚴的皈依境壇城。蓮國教授師則協助法師們準備火供所需的各種器具、法器及琳瑯滿目的供品。

5月13日晚上7點啟建第一壇護摩,於6點開始布壇及擺放供品時,天空也陸續飄下細雨直到開壇,猶如天降甘霖感應龍天的護持,尤其矗立在迴廊前的大力金剛石雕像更顯威猛。此次與會僧團,包括長老蓮哲上師、長老蓮栽上師、蓮歐上師、蓮風上師以及蓮勤上師,蓮國及蓮就教授師,雷藏寺全體法師等共同護壇,王醴教授也與會,更有不少義工及附近同門聞風前來參加。

在司儀蓮就教授師的帶領下如儀進行,蓮茗法師、蓮嚴法師兩位事業金剛護爐,主壇蓮東上師演化手印,在熊熊烈火中供品下爐,威猛有力的「嗡。摩哈巴拉耶。梭哈」咒音中,與會大眾融入專一,觀想與主尊合一。 大眾齊心祝禱,祈願力金剛護佑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

主壇上師迴向:祈願大力金剛護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常轉法輪。廣度眾生;祈願師母蓮香上師病業消除、身體安康、光明吉祥。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業順利、道心堅固、逢凶化吉、福慧增長、所求如願。

一個半小時的護摩於晚上8點30分左右結束。大眾法喜充滿,真誠的供養,一心請佛住世,利樂廣大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