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護摩大法會。高王觀世音菩薩最重要的經典《高王觀世音經》是真佛宗最推崇的經典。此經中有一句話:「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法王鼓勵大家都能夠多多持誦,「在我這一生當中,受到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護佑無窮無盡,所以,從此以後,我就是非常尊崇跟弘揚《高王經》這本經典,一直到今天。這一尊高王觀世音是我這一生中最崇敬、最尊貴的菩薩。」不僅《高王經》有如此殊勝的感應和力量,法王曾透露,《真佛經》也很靈驗,凡唸《真佛經》的人,生前就有記號可以往生到摩訶雙蓮池,因為高王觀世音菩薩是七個佛的法王子,力量非常大,高王觀世音菩薩非常偉大,頭頂上面有七個佛在,所以力量特別大,你只要唸祂,稱祂的名,將來絕對不墮三惡道。

法王表示在法會進行中,當祂做完供養結供養手印,法王感應到觀世音菩薩從法王頂竅進入到身體裡面,「這個都是真實的,絕不虛言,修行人沒有妄語的」,法王告誡眾佛子,「你的信仰必須運用你的智慧去分辨,我們不能迷信,一定要自己本身有智慧的信仰」。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五緣起道」,「一切都是緣起」,法王解釋,密咒乘(密咒乘的緣起-秘密唸咒的緣起)最重要的緣起就是行者的身體,「你的身體是非常殊勝的」法王強調,「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是非常殊勝的,因為事實上每個人的身體就是壇城,就是佛本身的壇城,當然很殊勝」。

脈、字、氣、菩提心就是所謂的清淨四壇城,「你身體就是壇城樣」,法王告訴大家如果行者的身體是殊勝身,也就是行者四壇城非常健全,就沒有過失。法王以口吃、身體和氣為例,「口吃當然也是一種過失,你沒有辦法唸咒,唸咒就是要清楚、要聲音,口吃怎麼唸咒?這是屬於字本身的過失」;「身乏力,你已經沒有力量了,你怎麼辦?」因此,身體要健康強壯;如果一個是盲一個聾,當然也是過失,「這是氣的過失,一個是盲一個聾,當然也是過失,在修氣方面是沒有辦法的。」

精闢的開示後,蓮生法王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本尊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