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比年輕人更活力,陽曆生日當天,拉雙槓單槓雙環,令人望塵莫及!

(蓮花慧君報導) 猶記得師尊70仙壽的時候,展現他傲人的身材, 臂肌、胸肌、擴背肌、……。 當時打破所有人的眼鏡, 原來我們的師父天天鍛鍊身體, 數十年如一日, 親自身教言教, 告訴弟子們:密教行者鍛鍊體魄的重要。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正是聖尊蓮生活佛陽曆的生日, 傍晚禮完佛後,師尊一時興起,帶領著眾弟子們,來到西雅圖雷藏寺龍邊的草地上,挑戰單槓、雙槓、雙環,三個項目。在眾弟子們鼓掌歡呼下,師尊展現大力金剛身段,成功完成挑戰三項全能。

是時師尊雙手攀起雙槓, 展現他驚人的臂力,甚至要盪動自己的身體, 其中的力度平衡度要十分有經驗 ,要非常的精準。 令得在場的年輕弟子們,也望之卻步。

接著師尊拉起單槓, 駕輕就熟,挑戰成功。
轉向拉起雙環, 也是臂力十足毫不遜色!
因為師尊比年輕人還要更年輕 ,真是活力十足,無與倫比 !
簡直可以用「凍齡」二字來形容 !

在眾弟子掌聲如雷中, 傍晚的西雅圖上空,竟然天垂彩虹,也在慶賀我們偉大的聖尊, 身強體魄, 大力金剛瑜伽士,人天讚嘆!看來老天爺也不忘來湊個腳,給佛王獻一點驚喜當祝壽禮呢!

於是,就在師尊陽曆生日的這一天,青春不留白, 再次留下這紀念的日子 ! 師尊,仍然是十七歲的年輕啊!

(備註:蓮生活佛拉雙槓與雙環
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7Lxx7Q31S_0)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