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真佛密法的驗證-蓮蹻上師火化留下舍利子舍利花

實修真佛密法的驗證-蓮蹻上師火化留下舍利子舍利花

【香港真佛報/蓮花松殷】真佛資訊社

真佛資訊社本淨同修會住持蓮蹻上師今年在6月1日馬來西亞弘法期間離世,蓮蹻上師得蒙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佛接引,往生到佛國摩訶雙蓮池淨土。

6月5日在當地火化,火化儀式由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會長蓮太上師主持,火化前處理上師遺體時候,我們在旁親友同門都覺得上師面容面色像平時熟睡一樣祥和安穩。穿衣服時候,上師全身關節手腳更是軟綿綿,像平常人一樣,不像一般遺體硬冰冰模樣,我們已始感覺到是佛菩薩示現上師往生種種瑞像。

火化後第二天檢骨,大家都是沒有經驗,因為香港是不允許親身檢骨,在旁靜香上師從旁指點那部份是頭骨、手骨、腳骨...,而我們更關心是怎樣找出舍利子、舍利花!

我們在火化留下的找出很多一粒粒、一群群彩色、金色、銀色、黑色、白色珊瑚狀、碧綠色、...,靜香上師回答全部都是舍利子、舍利花、還有金剛舍利,聽後雖然大家對上師突然離開很傷感,但得知上師修成證果生出舍利心情也平伏了不少。

回香港後,我們安排了攝影師拍攝了一輯蓮蹻上師舍利子相片。6月26日我們與上師家眷招順好師姐親到西雅圖雷藏寺叩見頂禮師尊蓮生師佛,並向師尊報告,師尊看到報告信及舍利相片,歡喜對著我們說:蓮蹻上師在佛國裡,相片全都是舍利,是實修真佛密法驗相。

聽到師尊親口及簽名認證蓮蹻上師往生佛國,實修真佛密法得到成就,我們感到無限安慰與喜悅。招師姐跟我們說,已前上師向她提過,當他將來往生火化後,一定有舍利子!當時招師姐笑口,回了一句「係唔係作大呀!〈廣東話意思:有沒有誇大〉」。

上師真的沒有「作大」。蓮蹻上師皈依師尊後,敬師、重法、實修,當上師終身承擔代師弘法任務,做好文宣工作,處事認真,赤子童心,平易近人,有求必應,到生命最後階段也是在默默努力弘法中離去。上師留下來的舍利子是給我們信心、給我們榜樣、給我們推動力,只要好好認真修持,一定會修出證果!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