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尊勝雷藏寺〉「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暨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鬼的總本山已經被破除

2018年6月3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尊勝雷藏寺〉「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暨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鬼的總本山已經被破除

【TBSN報導】

此次法會在屋崙會議中心(Oakland Convention Center)舉行,共有兩百多位上師、法師與真佛宗弟子共約5000人親往護壇,會場設立七大壇城(大佛壇、八大菩薩壇、十八羅漢壇、瑤池金母壇、地藏壇、三界天壇和金剛護法壇),再加上法會主壇城,以及往生壇和延生壇,共有十座壇城,每座壇城皆有一尊焦面大士(觀世音菩薩慈悲化現)鎮守,每壇皆十米高,供養如山如海的各式供品,氣勢壯觀令人讚嘆,中央「大佛壇」的至高點豎立黑令旗,攝令所有鬼神眾與會,展開前所未見的【羅天大醮】。

法會開始由法王帶領僧眾依「羅天大醮儀軌」做清淨、以雷劈木做三次召請,召請諸佛菩薩、諸尊、眾神、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加持護念!再次召請黑令旗主、焦面鬼王及【地藏經】所有鬼王,最後召請三世無主孤魂,敬獻大曼達供養,法王並宣布眾弟子所持誦經咒總數迴向此次法會:
01. 蓮花童子心咒 : 595,222,010
02.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羯摩咒 : 169,076,407
03. 道家咒語 : 411,254
04.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聖號 : 14,231,546
05. 真佛經 : 1,197,214
06. 高王經 : 4,150,072
07. 地藏經 : 102,637
08. 心經 : 1,001,862
09. 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 : 17,548
10. 道家經典 : 130,414
11. 般若系統經典 : 15,115
12. 修法 : 452,109
13. 所有拜懺、水供、護摩、薈供法會 : 4,634
14. 其他經典 : 875,487

此次法會以劇場舞蹈方式演出「眾生無明」、「破地獄」、「召請諸尊,佛力救度」和「法布施 - 為眾靈皈依授戒」,讓整場法會氛圍震撼,震懾天地眾靈!

法王於法會後開示,本次法會吉祥如意圓滿,在所有佛菩薩、金剛護法和羅天護持之下,將展現許多奇蹟,解除與會大眾疾病、超度所有報名祖先、破除鬼的總本山,其中七成的幽靈已從近邊地獄超拔出來,業障輕的幽靈往生佛國、業障重的幽靈則到轉輪聖王處輪迴。在鬼的總本山中,還有三千個極度凶惡且不服的靈,這些靈以傷害眾生為樂,不過這三千個靈已被所有鬼王帶往酆都城,等於已經消除鬼的總本山,經過此場大法會後,希望能解除弟子們卡陰的現象,清除眾人業障。

法王開示說明修行中的四聖、六凡(十法界)。守五戒是人的基本,能轉生人道;若行十善,則能到天道(三界天);若殺六賊(眼耳鼻舌身意),就能成為阿羅漢;若行六度,就能成為菩薩;若行八正道,覺行圓滿,就能成為佛。

法王開示在年初時,祂就預測今年的局勢是個「卡」字,法王曾感覺此次法會有許多障礙,果然在法會開始時現場兩廳之間的門卡住,無法開啟,今年的局勢就像「卡」字,上不去,下不來,有些同門卡在牆後面參加法會;為七大壇城訂製的佛像,仍有部分還卡在海關出不來,導致壇城上的某些佛像僅能已以令牌代替。法會前還有非常多人出現靈障現象,其中以扮演五大鬼之一的中村一武的弟子就受到比較嚴重的干擾,法王解釋這是基於中村一武是冷面殺手,上述三千極兇惡鬼的老大,因此這位弟子才會受到非常嚴重的干擾,不過祂們已全部被送往酆都城;而另外的四隻鬼也已全部皈依受灌頂。而法王也說明在前幾世中,祂曾經是群馬縣的將軍,因此這些日本鬼一見到法王,馬上就被降伏。

自從法王識破總本山存在後,總本山的鬼變本加厲,製造禍端!導致美國近幾年層出不窮的槍擊案、加州的森林大火、殭屍鹿和殭屍浣熊,都是鬼的總本山所為,法王奉勸XX應該奉祀諸佛菩薩、三世佛、五方佛、八方怙主與金剛護法,不應該召鬼當護法,這些鬼遲早會反噬(與蓮花生大士不同,蓮花生大士是降伏妖魔鬼怪當作護法,也沒有供養這些妖魔鬼怪),XX曾恐嚇預言許多同門會死亡,這些恐嚇預言現在都證實只是謊言,用來逼迫同門供養,法王開示邪不勝正、鬼不能當金剛、鬼不能勝佛。希望此場法會之後,美國境內和世界都能平和!

此次【羅天大醮】法會,真佛弟子們展現團結一致的向心力,全力護持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完成不可思議的神聖救度。眾弟子廣發菩提心,在短短幾個月內,精進誦經持咒,依此迴向「羅天大醮」吉祥圓滿!最後,蓮生法王賜予大眾「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及地藏王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