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彩虹圖雷藏寺【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報導

2018年6月17日彩虹圖雷藏寺【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報導

《TBSN特稿》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羅天大醮法會
不動明王 大力金剛將保護和接引
幽冥眾往生到更好的地方

【西雅圖訊】2018年6月17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主壇「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齊聚。是日的溫度最高達攝氏32度,彷如火烤一般,是入夏以來最高溫的一天,正相應不動明王周身是火和大日的特徵,法會極為殊勝。當天由於也是西方的父親節,四眾弟子於午餐後為師佛慶祝父親節,佛青師姐、佛奇師兄合家亦前來,為佛父蓮生活佛慶賀父親節,並參加護持法會。

「不動明王」為八大明王首座,是金胎兩部部主「大日如來」(遍照金剛)的變化身及教令輪。「不動明王」是十大忿怒尊裡面最忿怒的,「不動明王」較盛行於東密,藏密則少見,是東密的金剛明王中最重要,最主要的一尊大明王。「不動明王法」的誓願是:「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法王聖尊提到2016年10月某夜,XX派遣鬼眾攻擊聖尊時,正是不動明王與大力金剛出現守護聖尊,並殲滅成千上萬的惡鬼。而每天晚上,聖尊也都是請不動明王守護自身和師母,做為結界,可見不動明王的威力無窮!

XX多年來一直誤導同門關於師尊的歲壽將盡,師尊不斷人家的生死,自己本身也從不想過要長壽,認為將人生的事情做完就好,不要拖時間。但是,「我想一想,要幾歲才要回去?這一回,你們怎麼趕我我都不走」,此話一出,眾等歡聲不絕,報以熱烈掌聲。

此次,不動明王與大力金剛也將至6月30日在北加州的「羅天大醮法會」,雖然,祂們現忿怒相,鬼眾看到會很害怕,但祂們這次是去保護和接引所有靈眾到更好的地方。

另外,不動明王「九字真言切字訣」──「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非常好用,「能馬上讓你變清淨,這是最厲害的結界。」如果覺得晚上睡不好,用此切字訣,「切你自己的床,用金剛網網住你的床,所有一切的邪魔歪道,魑魅魍魎都不能進來。一般來講,九字真言切法是用得最多的一種,也是力量最大的一種。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口無聲入」的練氣方式,亦即氣由口無聲吸滿,嚥下津液,必須沒有聲音才能引起拙火。當下行氣進入你的下丹田,上行氣由嘴巴吸一口(無聲),再將口水吞下去,不論白天晚上都能夠這樣閉氣修持的話,除了可以消除腹部如積水等症狀,還可產生丹田熱氣、光明和快樂。

法王聖尊表示,自己為什麼每晚都睡得非常好?因為我將腦袋裡的所有的東西全拋掉,再做結界。無論你修什麼法,臨終的一刻一心不亂最重要!妻財子祿名位,什麼東西都要放下!一心不亂,只想本尊現前,意念跟著本尊走,融入本尊,就可以成就!聖尊誠心為弟子祈願,「讓我們真佛宗的每一個弟子,身體都很健康,每個人修行都有成就。」

四眾弟子謹記法王聖尊諄諄慈悲教導,同時報以熱烈的掌聲感恩師佛精彩寶貴的法語開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